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體育主播卓君澤(卓卓)形象甜美可愛,加上個性活潑,常在臉書分享逗趣生活點滴,吸引不少粉絲支持。她15日受邀為職棒獅象戰開球,不但穿上白色短裙展現青春活力,還跟獅隊啦啦隊Uni-Girls一起帶來熱舞表演,卻被部分網友狠酸「腿粗黑壯」,為此特地在臉書PO文率性反擊。

▼正妹主播卓君澤為職棒開球,卻被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狠酸「腿粗黑壯」。(圖/記者黃克翔攝)

卓君澤從事體育主播工作多年,15日終於自己上場幫忙開球,高興地表示簡直就是圓夢,大呼「感覺超棒的,值得紀念的一刻」。她當天晚上也在臉書PO出表情專注、認真開球的照片,留言表示:「謝謝給我掌聲的朋友,也謝謝批評我腿粗黑壯的朋友,這就是我,不想改變。」

照片PO出後,許多網友留言為卓君澤打氣,認為她是熱愛運動才有健美身材,「明明很健康美,做自己做重要!」更多人大讚女神開球模樣超萌,不管看幾遍都覺得非常美麗。此外,有粉絲開玩笑安撫「好啦!先來碗牛肉湯吧」,而卓卓也樂觀回應「太好了~我要吃2碗飯!」自然率性的反應得到眾多好評。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民虧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台大男轉性變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免費英語學習網 英語學習「偽娘」媽媽痛哭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習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rrow
arrow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