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秀柱提出證交稅一拆為toefl單字書推薦 彰化托福補習班比較 南投托福補習班比較二,證交稅為千分之2.5、證所稅千分之0.5。(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第8屆第8會期15日開議,國民黨團希望讓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出的證所稅版本通過,召開黨團大會凝聚對策,民進黨團則有黨主席蔡英文親臨喊話,朝野都準備好為此一戰。國民黨大黨鞭賴士葆認為,朝野如無共識就表决或拉下協商處理。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說,新會期就表决,應不至於造成後續審查預算氣氛不好。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出席國民黨團大會前受訪表示,希望洪版證所稅能儘快通過,因為既符合財政目的、社會公平,也讓股票市場有一定發展空間。媒體詢問如果證所稅本週卡關,將拖到11月才能通過,對股市可能造成影響,曾銘宗回應,不要講其他意外,希望儘快通過,「最壞也不會比現狀更壞」。

財政部長張盛和受訪指出,因此如果能夠把爭議快速落幕,對股市有幫助。目前國際資本波動非常大,對國內股市影響也很大,國安基金都已經進場穩定股市,「在這個時候,消除這些不確定因素是必要的,只要對股市有幫助的,我們都認為可以做」。至於支持哪個修法版本,張盛和說,只要立法院決定的都尊重。

張盛和也idp ielts 報名 新多益閱讀測驗解題策略 新多益閱讀測驗題庫強調,證所稅並不是他提出,2012年6月4日上任「是來收拾證所稅」,當時先求有再求好,把10多個證所稅版本弄成1個版本。

洪秀柱則以「參選人」身分出席黨團大會,感謝黨團成員一致支持她的版本,希望今天能順利過關。而對手蔡英文近在咫尺,洪秀柱笑說,「沒什麼啊」,如果差不多很近的地方出現就是拼場,台灣處處可拼場。

國民黨團力拼證所稅,媒體質疑為特定候選人背書,王金平正色表示,「請你不要這麼問」,每個立委都有提案的權力,況且民進黨也有提出關於證券交易稅、證券交易所得稅的兩個修法草案,目前在委員會初審階段。

▼蔡英文出席民進黨團大會信心喊話。(圖/記者張語羚攝)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多益怎樣算過 多益證書 英文 多益證書 成績單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托福考試用書推薦 flpt成績公布時間 flpt成績換算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新多益準備方法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