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慷慨無私的流浪漢Kamala Lochan Baliarsingh餵養的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有瓶頸 學英文有什麼用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流浪狗。(圖/取自TheIncendiaryFilms/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是一無所有的人,越懂得付出的可貴!印度有一名年約60歲的流浪漢Kamala Lochan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Baliarsingh,他沒有工作,平常就是回收塑膠寶特瓶等賺點小錢,然後四處找別人吃剩的食物,這聽起來就是一般流浪漢的生活,但其實他以這樣的生活模式餵養了7隻流浪狗,就算自己肚子再餓,還是堅持每天找食物給牠們。

據《The Dodo》報導,Baliarsingh在印度的奧里薩邦(Odisha)流浪,過去這30年他沒有地方住,也沒有任何收入,有一對兒女卻從來沒關心過他,2014年為他拍的短篇紀錄片" Man of God"中他說,「我平常就是四處看看有沒有寶特瓶,然後撿一些去回收。」

紀錄片的製作人Raj Sampad表示,「當我遇見Baliarsingh的那時候,我就決定一定要為他拍一部片,告訴大家人性還是非常溫馨美好的。」因為他用他回收寶特瓶的錢,餵養了這城鎮裡的7隻流浪狗,這幾隻狗每天半夜都會來找他,而Baliarsingh也都會確保牠們有足夠的水和食物,就算自己餓肚子也無所謂。

印度的流浪狗非常多,收容所卻嚴重不足,加上大部分的印度人其實沒有領養動物的觀念,許多地方如坎努爾縣(Kannur)的狗兒們常面臨被撲殺的慘境,這支2014年拍的紀錄片最近才又浮上檯面,Baliarsingh的無私奉獻和慷慨,也激勵了其他人,更有特別為他設的捐款帳戶,讓他能擁有更多資源去照顧自已和更多的狗。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狗吃洋蔥血尿!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基因改造「客製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 苗栗學英語會話化」寵物豬惹爭議

發現無人機挪威麋鹿耍萌自拍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學英 平台 方式
    全站熱搜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