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登革熱指揮中心1st會議,毛治國:不能有個人英雄主義。(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總感染人數達到9862人。行政院長毛治國今(15)日赴疾管署召開「登革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第一次工作會議,提到登革熱是一種「環境病」,需要社區居民共同參與,更對疫情指揮中心提出了4點要求,希望透過中央與地方合作,消滅「共同敵人」病媒蚊,讓國民免於登革熱之擾。

毛治國在第一點中提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成立後,將按照病媒蚊及感染的嚴重程度分區,投入不同的人力資源,在現有的基礎上,利用「防火牆」的概念圍堵疫情,讓病媒蚊不會從市區往郊區擴展。

在第二點中,毛治國提到,每個地方都需盤點防疫所需的各種醫療資源,檢視NS1快篩劑、噴藥所需的藥劑,以及民眾所需要的防蚊液、殺蟲劑是否充足,還要地托福ibt成績多久 托福滿分2015 新托福滿分 方政府負起責任,檢視防疫需要的人力,如果需要國防部的化學兵幫忙噴藥,可提出要求,由中央協調,實施戶外的防疫工作。此外,在檢視醫療人力方面,毛治國則要求地方政府檢視醫院與病床是否充足,還會對年輕醫師實施登革熱教育,讓防疫工作得以落實。

▼首次會議由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主持。(圖/記者嚴云岑攝)

由於登革熱在台灣已成「年度傳染病」,毛治國在第三點中亦表示,登革熱處理需要相當多專業知識,因此在中央指揮中心成立後,將協調衛福部、環保署的學者及專家提供諮詢團體,提供正確的防疫知識給民眾。

最後,毛治國也表示,登革熱的防疫問題,需要中央、地方合作,「千萬不可以有本位主義,或個人英雄主義」,最後更提到防疫視同作戰,只要病例數沒有下降,戰役new toeic考古題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toeic單字遊戲 ibt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雅思托福 托福成績對照表就沒有結束。「我們的共同敵人是病媒蚊」,登革熱沒有捷徑,也沒有特效藥,需要從周遭環境維護做起,「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毛治國藥利用「防火牆」的概念圍堵疫情。(圖/東森新聞)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宜蘭多益補習班 自修多益怎麼準備 自己準備多益怎麼準備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 考多益準備方法你呢?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