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賤男飾二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

影片被放上網路後,許多網友都看不下去,紛紛留言「阿姨更年期」、「歐巴桑,今天妳吃藥了嗎」、「衝動不能解決問題,到時候再來道歉和解,何必呢?」、「這一棒恭喜上新聞」、「可以打大聯盟囉」、「恐嚇,傷害,妨礙自由,毀損,若起因是飛車狂飆再加一條公共危險,拜託告到她坐牢,別放她在路上走」。

三重傳互砍!房東砍房客臟器外露

ielts雅思考試費用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涉土國詐

英檢初級口說技巧

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回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



吃茹絲葵不付錢

雅思口說考古題

男竟稱違法嗎?

女騙婚奪產!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

畫面可見?,?原PO的友人手持攝影機正在錄影蒐證,?口中念念有詞「巷子口,?開比較快,出來然後就要爆粗口,說三字經」。疑似超速的男女不爽回嗆,接著女子回到駕駛座,從車內拿出一支鐵製球棒,先是作勢要攻擊原PO的朋友,隨後大力揮棒,響亮的「匡噹」一聲,攝影器材被擊落在地。「你白目恩~你白目恩~」持球棒打人的女子還不停逼近辱罵,耍狠的模樣讓人直搖頭。

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

拒幫拉拉鍊身障乘客怒控北捷!

中信金爆重大掏空辜仲諒涉案

即/中信金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

「這社會是生病了嗎?」原PO寫道「現在人是怎樣?在巷子裡車速過快,我朋友好心勸說,對方不領情就算,?還過份的拿球棒攻擊我朋友?,真是好心被雷親,現在已報警處理,請問有誰認識這位阿姨?現在除了錄影蒐證外,應該還要自備防身器具以免被攻擊受傷了。」

你好兇我好怕?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指出朋友開車行經台南安和路一段附近,疑似一輛轎車在巷子內車速過快,原PO的友人好心勸說,結果對方不但不領情,還口出惡言嗆聲,雙方下車面對面理論。影片最後,一名女子更從車上拿出球棒,狠狠地往原PO的朋友打去,態度囂張至極。

托福 多益 對照



即/辜仲諒1億交保:不知我為何來

南三段腳破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



▲巷子行車糾紛,女子拿球棒嗆聲「耍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失業顧中風

免費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

兒甩藥師巴掌中風父:他平常孝

toeic考試時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