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書推薦 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pdf

▲稀有的灰胸秧雞被撞死,愛鳥人士相當心痛。(圖/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提供)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台灣的特有亞種稀有鳥類「灰胸秧雞」不到百隻,2日一名郭姓民眾發現1隻灰胸秧雞橫死在台南市學甲防汛道路,研判是在飛行中撞擊汽車玻璃窗致死。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理事長邱仁武呼籲,駕駛行經學甲濕地生態園區路段,務必減速慢行,一起維護這群珍貴的嬌客。

郭姓民眾發現路邊躺著一隻暴斃的少見鳥類,通報台南市生態保育協會,工作人員到場發現是一隻稀有的「灰胸秧雞」,覺得十分可惜與不捨。這隻灰胸秧雞並沒有明顯外傷。邱仁武說,灰胸秧雞翅膀拍動速度慢,飛行力較弱,推測是飛行中撞擊汽車玻璃才會死亡。

▲灰胸秧雞為台灣特有亞種稀有鳥類,喜歡在溼地出沒。(圖/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提供,下同)

灰胸秧雞是非常害羞的鳥類,時常躲在草叢中,喜歡在濕地、泥灘的水域覓食,許多愛鳥人士也很難得見到牠們的身影。邱仁武說,學甲濕地生態園區有許多鳥類和蟹類,生態非常豐富,所以呼籲民眾行經附近道路減速慢行,留意這些珍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換算貴的生物,維護良好的濕地生態。

★灰胸秧雞小檔案

身長:約25公分

特徵:頭部紅褐色,眼以下至頸、喉為鼠灰色,體背黑褐色具白色橫紋

種類:台灣特有亞種的稀有留鳥

習性:大都躲藏在隱密草叢裡,叫聲「咳、咳」由弱漸強後消失,晨昏活動不容易發現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單字app toefl 單字表 toefl單字量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南多益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補習班推薦 嘉義多益補習班推薦: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托福補習班推薦 英文多益測驗日期 104年多益測驗日期 2015多益測驗日期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媽火速趕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排 英檢報 方式
    全站熱搜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