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

炸雞、薯條、洋芋片、酥皮等,這些香脆、好吃的食物,以及乳瑪琳、沙拉醬、奶精等,口感香醇濃郁的醬料,甚至牛肉、羊肉、乳品等天然食物,都含有反式脂肪,是心血管的隱性殺手,多吃恐造成高血壓、中風、心肌梗塞、血栓、動脈硬化。

▲ 心血管的隱性殺手這些食物要少吃(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將宣布禁用反式脂肪,估計每年能預防2萬人心臟病突發、7千人死於心臟病。消基會秘書長盧信昌指出,動植物油脂都是由脂肪酸組成,天然脂肪酸都是順式結構,而氫化油脂部份會轉變成反式結構,稱為反式脂肪酸,其製成的食品是心血管隱性殺手。

氫化油脂又叫轉化脂肪,包含氫化植物油、氫化棕櫚油、植物乳化油或植物酥油等,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範圍非常廣泛。盧信昌舉例,如塗抹麵包的乳瑪琳、烘培麵包的酥油、白油、硬化油,以及奶茶、咖啡中的奶精、奶精粉,還有油炸食品,如炸雞、薯條、油豆包、油豆腐、油條、鹹酥雞、甜甜圈等。

盧信昌表示,反式脂肪也有可能存在於天然食物中,如牛肉、羊肉、乳品,以及植物油在精煉、脫色、脫臭製程中形成,而這些氫化油脂反式脂肪,目前檢驗方法無法區別反式脂肪是來自天然存在或加工形成。

資料來源:healthnews.com.tw/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 線上英文測驗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在被電子菸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 基礎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語學習方法 兒童英語學習網站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專注耳鳴20年,連丹麥都有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兒童免費學英文網站粉絲

經期禁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免費吃樣5種食物!

每天「踏步+休息」血管年輕9歲

百顆肌瘤經血爆量紙尿布防漏

安鈞璨肝癌逝年輕人肝也要顧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固定假牙非一勞永逸!

電腦族壞姿勢你中了幾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免費 英語線
    全站熱搜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