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美女主播蕭彤雯畢業於政治大學新聞學系,不僅有腦袋還有好身材,在臉書分享的照片總是散發著自信與魅力,卻也曾經從事過服務業還遭受奧客的侮辱,被客人以食物不新鮮為由,遭客人逼吃盤子內的水果。她的打工遭遇經過時間沉澱轉換成人生的智慧,受到網友好評,也被讚當時處理反應相當機警。

▼蕭彤雯回憶起打工遭到奧客欺負的經驗。(圖/翻攝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回憶起考完大學聯考後的暑假跑去餐廳打工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 小學線上學英文 免費 國中線上學英文 免費,當時遇到一家三口前來用餐,「爸爸、媽媽,和身高超過170公分、看起來年紀跟我相仿的兒子。」她領著一家人到準備好的餐桌,兒子坐下後發現桌上有滴水珠,順手拿起餐巾紙準備擦拭,卻被父親搶過餐巾紙還大聲說:「你幹嘛?這種事,叫『她』做就好了!」說完的同時,父親眼神看向她。

過了約10分鐘,蕭彤雯招待著另一組客人入座,那位父親高喊著她過去,質疑沙拉吧的水果不新鮮,還指著盤裡的鳳梨對著她說:「可是我覺得這鳳梨聞起來酸酸的。我不敢吃,怕吃了拉肚子。妳吃一口看看,然後告訴我、它是不是壞了?」當時對方的眼神帶著一絲不知怎麼形容的笑意,嚴格說起來,有些戲謔。

▲蕭彤雯的打工經驗讓她總是對服務人員抱持著感激的心。

蕭彤雯認為直接拒絕太不給客人面子,但也不想失了尊嚴。她最後跟那位父親說:「這位先生,真是不好意思!就我所知,這鳳梨確實是新鮮的。不巧的是,我從小不敢吃鳳梨,怕就算嘗了,也分辨不出味道究竟對不對。這樣吧!我把它拿進去內場,再詳細瞭解一下,等等就給您回覆。」走進內場後終於忍不住掉下眼淚,經理了解詳情後大讚她處理得非常好。

經過這段經驗,蕭彤雯仍不會忘記「那位父親輕蔑的語氣、和不屑的眼神」,最讓她不解的是「我和他兒子年紀一樣大,差只差在他兒子是跟著爸媽來吃飯、而我是餐廳的工作人員,在他眼中,我就這麼低下嗎?」事隔多年後,她會忍不住為那個兒子難過,「我想他的父親,一定對他期望很高,不知他會不會反而羨慕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即便只是個餐廳服務生。」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 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文會話影片 宜蘭學英文會話 花蓮學英文會話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全站熱搜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