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傳一近期投入新戲《失去你的那一天》,劇中飾演小腦萎縮症的患者,挑戰超級大,還有不少裸露戲分,自己現在狂吃沙拉減肥,努力Hold住身材,想維持體脂肪在13 %左右,但他也笑說「也不可能露太誇張,畢竟是偶像劇。」現場還自曝高中時曾胖到90公斤,還被同學稱呼「死阿胖」,後為了談戀愛發狠減肥的往事。

▲王傳一出席活動,化身電影中「格蕾」總裁,貼心替女粉絲服務。(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傳一29日化身台灣版「格蕾」總裁帥氣登場,重現電影經典橋段服務矇眼女粉絲,還獻出按摩處女秀,親密互動讓粉絲看了都羨慕尖叫。他上1檔戲跟任容萱合作戲劇爆緋聞,大方透露2人是私下會聯絡的朋友,「她把我當哥哥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語家教網 價錢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 台南外籍英語家教,我比較早入行,她常常會問我心裡層面的問題,很像張老師一樣。」

▲王傳一自曝曾胖到90公斤,身上有肥胖紋困擾。(圖/記者張一中攝)

這次擔任產品活動嘉賓,王傳一自曝高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斗六劍橋英文補習班 宜蘭英文補習班推薦中時曾胖到90公斤,發狠瘦身後發現身上有一條條紋路,原來是「肥胖紋」,笑說:「現在都不敢看以前的照片。」他以過來人經驗表示,完全能體會女孩子身上有紋路的困擾。

哥再見...安鈞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彰化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南投英文補習班哪間好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 國中英文家教鐘點費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語補習班 花蓮英語補習班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班評價 花蓮國
    全站熱搜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