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基隆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測驗 如何考多益500



▲兩名印尼籍機師被發現與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有良好互動,澳洲調查人員擔憂將對飛安造成影響。圖為其中一名機師、前印尼海軍飛行員阿法帝。(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媒體報導,根據警方掌握的情報顯示,兩名印尼籍機師阿法帝(Tommy Abu Alfatih)與阿古斯丁(Ridwan Agustin)被發現在社交網站上發布許多與激進組織「伊斯蘭國」相關訊息,且與該組織成員保持良好互動,很有可能對飛安造成威脅

根據調查,其中一名機師阿古斯丁在2010年自「亞洲航空學院」(AirAsia Academy)結業、取得資格後便投入服務,多益考試時間2015 雅思分數對照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雅思考試準備方法除了國內線外,也時常負責香港、新加玻等國際線航班;他的妻子烏蘭達里(Diah Suci Wulandari)過去也曾是亞航的空服員,不過都已離職。調查人員也發現,阿古斯丁曾在今年3月到過敘利亞,不過目前仍未掌握到他的行蹤。

另一名機師阿法帝過去曾在Premiair航空公司服務,一直到上個月才離職,在此之前更曾擔任印尼海軍飛行員。據悉,阿法帝從去年12月開始大量張貼與「伊斯蘭國」有關的貼文,不過在「迷上」恐怖組織之前,他的臉書上都是到世界各地旅遊的照片,為什麼會突然受到激進組織洗腦,也令調查人員百思不得其解。

這兩名機師與在敘利亞、伊拉克等地的恐怖份子保持良好互動,也深受他們的影響,由於仍未釐清兩人現職,調查人員更加擔憂飛航安全。據悉,當局也已將兩名機師的資料發給發給土耳其、美國與英國等執法單位。

不過,澳洲政府日前發布聲明表示,不會評論有關消息的真實性;亞航也表示,阿古斯丁夫妻已不是該公司員工,因此對於他們的行為不予置評。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多益考試時間2015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toeic 單字表 toeic單字下載 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多益考試時間2015 toefl ibt 考試線上報名 toefl考試日期2015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多益考試時間2015 台灣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報名時間 托福報名教學 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警方
    全站熱搜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