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



toeic多益考古題 推薦toeic單字書 新多益toeic單字書▲日本當紅的「妄想爆乳拉鍊T」。(圖/取自 Village Vanguard 以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好身材並非人人都有,除了靠健身搭配飲食塑造身材外托福成績對照表 托福考試內容 時間 托福考試內容,先天體質也很重要,就算有好身材也不一定敢穿大膽的性感服飾,而日本直接將爆乳的性感照印在T恤上,製造假象,讓人人都有好身材。

▲第一代的「妄想爆乳T」大受好評,讓穿著者明顯提升路人回頭率。(圖/取自 Vimeo)

妄想マッピング / Delusion mapping from ekoD Works on Vimeo.

2012推出的撕開白T恤一角的「妄想爆乳T」大受好評,廠商決定發行爆乳T第二彈「妄想爆乳拉鍊T」。將T恤中央胸部位置,植入拉鍊拉開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新多益單字大全 推薦露出性感好身材的圖樣的設計,讓路人猛然一看還以為是真的,經街頭實驗證實,真的大大吸引路人目光。

▲廠商特地找來知名網模原田真緒,示範如何駕馭「妄想爆乳拉鍊T」。

廠商特地找來日本知名網模原田真緒,示範如何透過這件衣服展現身材,除了搭配外套、吊帶褲、裙子,更可直接將手放在拉鍊上讓效果更強烈。有鑑於第一代的T恤熱銷,第二代特別開放在這裡預購,一件價3,888日幣(約$970新台幣),7月6日陸續出貨。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ielts準備方式 ielts考試內容 ielts考試日期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