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繼上次神剪接大陸「蛇精男」劉梓晨影片,「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粉絲團再推最新力作,蛇精男不僅自罵新北市補英文哪裡好 嘉義補英文作文 彰化補英文作文「我是個死番薯」,還唱起歌來「我是垃圾狗」、「我是中國的狗」,再度回擊讓蛇精男自婊,也讓網友笑翻,大讚「謝謝你們幫台灣出了口氣!」

蛇精男上回罵台灣人是「那些XX的台灣XX狗」,被台灣網友群起攻擊,甚至整個粉絲團都被移除,沒高雄補英文會話 宜蘭補英文費用 花蓮補英文費用想到還沒學到教訓,又出續集再罵人。

「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粉絲團看不下去,決定再度出擊,再次完美剪接蛇精男的影片,不僅讓他自婊「我是個死番薯」、「我拍裸照我犯賤」,甚至還能讓他唱起歌來,「我是垃圾狗,我是垃圾狗,我是垃圾垃圾狗」、「我是中國的狗、我是中國的狗、我是中國的中國的狗」

不過「在不瘋狂就等死」也說,這將會是他們的最後一擊,「一直弄,反而變成我們沒有品在欺負別人,只要讓大家知道,台灣人很強大,這樣就好囉!」

神剪接影片再度被網友讚爆,也在臉書瘋傳,有網友表示「讓他唱歌真的太神了」、「謝謝你們幫台灣出氣!」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苗栗補英文作文 宜蘭補英文會話 花蓮補英文會話瞬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台東補英文作文 基隆補英文作文 哪裡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學費比較 南投補英文會話 台中補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台灣
    全站熱搜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