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赴《台灣美樂地》決選現場頒發證書。(圖/翻攝dpplive's channel,下同)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評選結果出爐,由「打狗亂歌團」團長嚴詠能創作的〈轉來Key〉奪得首選,備受鄉民討論的〈過橋〉意外落榜,堪稱最大遺珠,不少網友揚言「給我過橋!」、「過橋撿回來」,更有人建議發行單曲。

《台灣美樂地》評審團9日下午決選,蔡英文特地前往致意。召集人張鐵志表示,選舉不僅是政黨與候選人的事,更是公民文化運動,讓喜歡音樂的人提出想像;知名歌手巴奈說,有些歌詞讓她聽見凱道的抗議,更讓她感受到,台灣曾有這麼美的時空;作家水瓶鯨魚指出,重複率高的「愛國歌曲」恐難以出線。

▲〈過橋〉未能擠進前十名,不少網友大嘆可惜,留言:「給我過橋!」、「過橋撿回來」。

經評審團票選,最終依序選出:〈轉來key〉(44分)、〈Round And Round〉(39分)、〈台灣花〉(37分)、〈嶼民〉(35分)、〈四合院〉(33分)、〈為你微笑〉(29分)、〈山RGAX〉(28分)、〈天公伯〉(22分)、〈草地踏實〉(20分)與〈頌台灣〉(18分)等十首歌曲 ,預計最快9月發行專輯。

評選過程中,由於〈過橋〉僅以一分之差無緣進榜,評審深白色建議,應與〈頌台灣〉進行單曲審核,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學習英文網站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但現場僅資深樂評人翁嘉銘附議,張鐵志當場宣布維持原案。

此外,專輯將同步收錄三首「評審團獎」,包括巴奈推薦的〈我願是妳的風景〉、深白色推薦的〈食飽沒〉,與水瓶鯨魚推薦的〈南邊的風〉。

▲評審團決選過程。

▲知名歌手巴奈。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王金平花蓮學英語會話 基隆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英語會話:李登輝曾說國民黨不能倒

在家學英文 線上 宜蘭學英文推薦 花蓮學英文推薦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手機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全站熱搜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