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警衛的反應非常快速,但無奈女子完全沒理會。(圖/翻攝Chen Carl影片)

網搜小新多益書哪本好 toeic多益分數 toeic多益 分級組/綜合報導

行人出入停車場時要特別注意「頭頂」!林口昕境廣場11日發生一件停車場閘門「巴頭」的事件,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畫面可見到1名女子走到停車場的入口處,她見一輛黑色轎車剛通過,就想穿越車道,但沒想到頭頂上的擋車閘門即將要放下,旁邊的警衛見狀,反應很快的喊道,「小姐!小姐!小姐!頭!」但女子恍若無聞,依然悠閒的走著自己的路,終於閘門落下,重重的「巴」了女子的頭一下。拍攝者也在影片簡介寫著,「警衛一直喊,但可能小姐以為不是多益線上測驗 新多益 書 多益書哪裡買在叫她吧,她被命中以後就迅速跑開了!」

▼出入停車場時請注意「頭頂」,以免遭「巴頭」之禍。(影片/Chen Carl)

新多益考試技巧 新竹多益補習班費用 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新多益閱讀測驗480題 多益線上模擬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平台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多益英文測驗報名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