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賓士也出鞋子?(圖/由「雲爸的3c學園」同意提供,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賓士車甚麼時候出籃球鞋了?「雲爸的3c學園」臉書粉絲團日前PO出一張照還寫道,同事穿新球鞋上班,另一個女同事走過來說,「哇!穿新球鞋耶!賓士也有出球鞋喔?」讓他整個笑翻,分享給大家知道,網友見狀則留言,「哪裡買的?我也要買!」有人還開玩笑說,「Puma(指英國進口車Jaguar) 都出車子了! 」

「雲爸的3c學園」在臉書貼出的這張球鞋照片,其實是NIKE的「Jumpman」系列商標,只不過對鮮少涉獵運動品牌的人來說,實在不太清楚球鞋的型號,還有人說,「遠遠看真的有點像賓士啦!」「這個吐槽點好大!」不過相關誤認品牌的情況不只發生這件,之前網上也有人將電腦品牌「ASUS」看反,以為是「snsv」新出的牌子。

▼先前有網友將「ASUS」商標看反了。(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arrow
arrow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