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川普的前妻伊凡娜過去與他一同打拼,薪資也非常另類,是「一塊錢與所有想買的衣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行事作風備受爭議,過去也曾因為歧視女性的言論而遭砲轟,不過他卻反擊,其實自己非常照顧女性的權益。日前卻有媒體報導,多年前與川普打拼的前妻伊凡娜,曾有過非常另類的薪水,那就是「一塊錢還有所有想買的衣服。」

據悉,兩人於90年代初期,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之際,伊凡娜的薪水與贍養費也被搬上檯面討論,她與律師指控,川普給的要比原先承諾的還要少,她說「在婚姻中,我覺得就是要與自己的丈夫做任何事,不管是婚姻或是生意;而『一塊錢與所有想買的衣服』只是象徵意義,因為我們就是夥伴。」

當年伊凡娜的指控,如今在選舉如火如荼之際,也被媒體翻出來重新討論一番,對此川普的發言人表示不願評論;而事過境遷,伊凡娜如今也表示支持前夫參選,並說「我們一起養育了3個深愛且引以為榮的孩子,我們仍是非常好的朋友,也相信他會成為了不起的總統。」

線上英語教學 高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免費學英文下載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英語學習雜誌 推薦英語學習app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如何上網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裸穿袋紅到國外!學英文app下載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英媒:青年潮流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12萬人包圍日本國會「反安保法」

arrow
arrow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