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劍橋英文補習班 嘉義劍橋英文補習班 彰化劍橋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補英文費用 屏東補英文費用 高雄補英文費用

▲「塔斯曼半島暗袋鼩屬」,目前正面臨氣候變遷和棲息地喪失的嚴重威脅。(圖/翻攝自昆士蘭博物館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學家在澳洲內陸和塔斯馬尼亞島(Tasmania)發現兩個新物種。上述物種是之前「性」名遠播的有袋動物「闊腳袋鼩屬」(Antechinus)的分支。

「闊腳袋鼩屬」的最大特色是:當中的雄性會進行「自殺式」瘋狂性愛。直至「一滴也不剩」,之後會完全喪失性能力,甚至死亡。

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貝克(Andrew Baker)教授周一(6月1日)在記者會上說,他們團隊發現的兩個小怪物,稱為「大陸暗袋鼩屬」(Mainland Dusky Antechinus)和「塔斯曼半島暗袋鼩屬」(Tasman Peninsula Dusky Antechinus)。該物種跟之前發現的另外兩個「闊腳袋鼩屬」物種的生存,目前都面臨氣候變遷和棲息地喪失的嚴重威脅。科學家們正試圖把牠們列入澳洲聯邦的瀕危物種名單之中。

「闊腳袋鼩屬」是一種老鼠般大小的有袋動物,原產於澳洲和新幾內亞,並且以牠們的瘋狂性行為知名。這種動物的雄性在長到11個月大時,會經歷一場「激烈的交配期」:交配期長達兩到三周。期間,雄性的會盡可能跟最多的雌性做愛。有時候甚至會連續「嘿咻」14小時!

澳洲科學家指出,「勇士們」競爭激烈,搶著留下自己的基因,而這種激烈的行為會讓牠們內出血、身體組織遭破壞或因感染而送命。

昆士蘭大學教授費雪(Diana Fisher)說:「牠們的交配時間可長達12到14小時,不斷的重覆做,即使完事後可以存活下來,也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外籍英語家教 基隆外籍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時薪會失去生育的能力。」所以牠們在下一代出生之前就會「掛掉」。滿1歲前一生已「玩完」。

費雪說:「人們應當同情這種可憐的小傢伙。出於研究目的,我飼養過幾隻袋鼩,在發情期牠們的交配行為十活躍。但在兩個星期的發情期內,差不多所有的雄性袋鼩都死亡了。」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語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網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

她和同事們發現:在雄性產生精液期間,出現了非常奇特的行為,伴隨著牠們的睾丸腫脹, 會製造出大量的精液,但一生中僅生成一次。在自然損耗所有精液之前,牠們會盡可能跟更多的雌性發生交配。

她說:「牠們的交配會持續很長時間,在交配過程中會撕咬和抓撓,雄性會損失所有皮毛,開始內出血和身體潰爛,最終死亡。」

不過,儘管激烈性愛讓雄的活不久,但研究人員相信,該物種生存的最大威威脅,主要仍是來自氣候變遷、病蟲攻擊和棲息地的喪失。相闗報導請看這裡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英文家教老師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