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財官台北報導】「國雅思補習班推薦 雲林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中托福補習班比較 苗栗托福補習班比較民小學及國民中學推動夏日樂學試辦計畫」將於今年暑假正式開跑。教育部表示,夏日樂學試辦計畫不同於傳統計畫辦理模式,以「創新實驗、整合學習」為精神,強調需求導向、體驗實作、師資開放原則,提供資源讓學校利用暑期時間實驗創新教學法,辦理本土語文或整合式課程。

從各校所提的計畫發現,夏日樂學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如方案一的本土語文活動課程,有學校將本土語言與傳統技藝(車鼓陣、傀儡戲、宋江陣等)作結合;方案二的整合式學習方案,有學校將科學實驗與魔術做整合,跳脫傳統制式課程,提供做中學的機會,營造實作體驗情境,以增加參與意願,提高學習興趣,讓參與的學生暑期不留白,協助偏鄉地區學生持續學習,降低城鄉差距造成之學習落差。

除此之外,本次申辦學校在師資聘用上也相當用心,如聘請社區大學陶藝講師用本土語言進行陶藝教學;宜蘭縣無尾港文教促進會理事長進行自然生態與社區人文解說;薪傳獎中華武藝獎得主傳授宋江陣陣式及兵器教學;高雄市漢民國小聘請傳統車鼓藝陣專業教練作為師資;更有眾多學校教師、社區專業人士、部落耆老、認證合格之本土語言支援工作人員前來共襄盛舉,讓學生學到正式課程中無法習得的內容,豐富暑期生活。

教育部強調,今夏起跑的夏日樂學課程,希望在教育部國教署的經費支持下,配合學校的用心規劃並依據各自特色,設計在地化創新教學內容,發展夏日樂學課程模式,讓自願參加的學生於暑假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toefl ibt toefl ibt itp 差別 toefl ibt 報名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表 ibt托福分數 ibt 托福考古題雅思補習班推薦 idp ielts 報名 ielts 分數對照 全民英檢 ielts分數對照托福期間持續學習,除了增進學生對本土語言文化的了解與關懷,也提升學習的動機與興趣!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分數怎麼算 雅思分數換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報
    全站熱搜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