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Janet(謝怡芬)和混血男友George認識10多年,而在交往1年多後於2015年1月在南極上演夢幻婚禮,雖然兩人長年來分隔兩地工作,約3個月才能碰1次面,但感情依舊火熱,羨煞旁人。她日前錄公視《誰來晚餐7》時更透露,當年「收服」老公的方法。

▲Janet錄《誰來晚餐7》與視障街頭藝人邱文昇夫妻檔共進晚餐。(圖/公視提供)

Janet日前錄影與視障街頭藝人邱文昇夫妻檔共進晚餐,看到他們夫妻倆貼心互動覺得羨慕,她說:「我也希望有天可以像你們一樣,可以一起買菜、生活,在一起煮飯。」她坦言因與老公時常分隔兩地,所以每次相聚都相當珍惜,「所以,George來台灣找我,我可能兩三天完全不出門,因為很難得我們可以有一起的時間,只要能靠在一起就連一個碰觸,都是滿足!」

▲Janet時常與老公分隔兩地,但感情絲毫不減。(圖/取自Janet臉書)

談到廚藝,Janet信心滿滿,更透露當年就是靠料理擄獲老公George的心。她笑說:「他生病到我家養病,我買菜買了一大堆,真的煮一個湯給他吃,然後,他就從那個湯中發現『欸不錯啊』,我們就在一起了!」

Janet接著分享學生時期曾經一時興起,做一道南美洲冷盤料理「檸汁醃魚生」給班上同學吃。沒想到,Janet前一天就做好,當天每個人都很客氣地稱讚,孰料,「3天後去學校,我發現我把全堂課所有的老師還有同學都『毒』死了!慘拉肚子!」引來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文單字 如何學英文發音 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學習方法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兒童如何學英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學英文希平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